sitetag


免費7net折價券分享,即時更新,24小時內回覆。
若一時找不到你需要的資訊,請點我留言詢問。

7net折價券

還不是7net會員嗎?點我加入會員,立刻開始購物。
如果折價券或資訊對你有幫助,請點我進入結帳,讓我可以獲得微薄的回饋金。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7net 便宜推薦 森永牛奶糖慕斯蛋糕卷買一送一$299

秒殺1送1 [森永]牛奶糖慕斯蛋糕卷(含運)*(恕不指定到貨日)
秒殺1送1 [森永]牛奶糖慕斯蛋糕卷(含運)*(恕不指定到貨日)$299

老實說這黃澄澄的盒子真的很吸引人阿,令人想起童年的滋味...(遠目)
再加上森永牛奶糖雪派真的是我的愛,
用了30元折價券,兩條269,平均一條134.5,俗啦!
等了快一個禮拜,在端午節前一天收到貨,剛好拿來慶祝端午節()...

這蛋糕捲是森永授權德記洋行再委託別人製造的,
德記洋行是統一100%持有的子公司,所以...恩...
簡單來說就是其實還是統一自己出品的,
一條有365G拿起來蠻沉的,相當有份量,中間陷料的份量也蠻多的,
如果以此來看的話cp值不算差。

但私心覺得不是很像慕斯阿...
一收到商品就直接打開來吃了,(對於食物我們家都是耐不住性子的人阿...)
中間陷料口感QQ的反而比較接近奶凍捲吧,
但是有點碎冰的感覺跟奶凍捲又不盡相同,
不過放近家用冰箱之後碎冰的狀況有消除,

跟我想像中的幕斯的並不一樣...也許是因為冷凍過的關係~
牛奶糖的味道也不如我預期的重,
(我好像應該換句話說有淡淡的牛奶糖味,這樣大家是不是會比較想買阿XD...)
但我拿牛奶糖雪派的味道來苛求蛋糕卷好像是有點太過了啦...
皮因為冷凍過所以有點乾,後來是加了香草冰淇淋一起解決掉...

本來以為買1送1可能是即期品,但我拿到的商品還蠻新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6/17補充:
有網友留言詢問產品是否為奶素,雖然收到商品時有仔細看過成分,
但我真的想不起來了阿阿阿...請知道的朋友留言告知我一下...感謝

注意事項:
如果折價卷、訊息對你有幫助,請使用部落格紅利連結連至7net購物。
‧優惠價格、特惠活動及贈品為撰寫本篇當時之狀況,若有變動依照網頁為準。
‧扣除折價券之價格計算以撰寫本篇當時現有之折價券為準。
‧如需代訂請點我留言詢問,若有其他問題亦可留言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