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免費7net折價券分享,即時更新,24小時內回覆。
若一時找不到你需要的資訊,請點我留言詢問。

7net折價券

還不是7net會員嗎?點我加入會員,立刻開始購物。
如果折價券或資訊對你有幫助,請點我進入結帳,讓我可以獲得微薄的回饋金。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7net 活動提醒 追蹤清單系統變更

新版常購清單,大家可以點進去試用看看,(但我希望他可以改回舊版)

以下我的心得:

第一是

我覺得速度有點糟糕

第二是

某些加進去的東西一直顯示不出來,似乎是只能顯示9樣商品
(而且要選哪9樣是看系統爽的...)

第三是

沒有下一頁可以選,不過舊版也是沒有第二頁可以選就是了。
(舊版的原先有頁數可以選,但在某次剔除這功能後也只短暫回來過一次。)

第三是

第9樣商品的可選數量及加入購物車選項無法顯示,
我目前試了5種瀏覽器狀況都一樣...

21:50補充:
目前第9樣商品已經可以選擇數量了,但那可選數量是錯的阿XD

第四是

數量大於20後就不顯示了。
一般購物網站好像都是這樣標示或是不標示的,理由我不知,
但我一直覺得7NET本來的購物清單模式是他的特色,
而且可以成為購買指標,
比如正在關注的商品本來數量1000幾個晚上變成300,
那我可能就會衝動下單了XD(剁手指),
但是這個可能影響消費行為的銷售狀況在新版的常購清單下是無法得知的。

結論是

拜託改回舊版好嗎?

6/8補充:
前幾天多了貨到通知商品清單,
比起快速到貨商品清單異常部分,貨到通知商品清單皆能正常顯示,
之後原先快速到貨商品異常部分目前也已經修復,
且加入頁數選擇功能,但快速到貨商品清單目前選擇頁數功能異常。

6/10補充:
目前感覺常購清單頁面的速度快多了,但頁數選擇功能仍然異常,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數量的部分仍然不打算顯示的樣子,
禮拜六上了一批即期品,看不到數量真的很讓人猶豫要不要下單,苦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