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tag


免費7net折價券分享,即時更新,24小時內回覆。
若一時找不到你需要的資訊,請點我留言詢問。

7net折價券

還不是7net會員嗎?點我加入會員,立刻開始購物。
如果折價券或資訊對你有幫助,請點我進入結帳,讓我可以獲得微薄的回饋金。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7net 便宜推薦 進口零食outlet 5折起

降價優惠

進口零食降價出清,
專區內幾乎都是日本進口商品,
日本零食保存期限都很短,
7net更替的速率也挺快的,
所以偶爾就會有一些這種特價品,
(不好意思說其實我大部分都在等這種時候啦,掩面)
但是有時候產品的銷售速度也挺快的,
還沒等到超低價的時候就賣光了,
(像男梅還有之前的航海王一平泡麵,我一直很有興趣阿,
但是總是還沒到特價的時候就缺貨了 。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忍不住就買了阿阿阿,抱頭)
所以喜歡的商品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出手了,
等到真的到了超低價出清的時候,
再一次灑網捕多一點啦!

不過也是有部份39、49元低價商品沒有列入專區內,
例如[暢銷任選]日零食39元均一價,就沒有全部列入降價專區,
但是各位也要衡量一下,不要失心瘋亂買一通阿!
(因為有些原先就是低/特價的商品,也趁亂混進來降價區了! )

進口零食不見得樣樣好,青菜蘿蔔也是各有所好,
像我對柿種米果實在沒輒,但是就是有人很愛,
東鳩的馬鈴薯圈也不是我的愛,但就是有人愛這味,
但我不得不說這些進口的零食搭上7net的價位,
總是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愛用國貨的時候,
打開包裝常常會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很多商品的創意也遠遠不及,
還有跟日本公司合資在台灣生產販售的披著日本零食外衣的商品,
(只想用品牌賺現成的,台灣是沒好「細修阿」可以生產了嗎!)
阿越扯越遠了,
總之就是嘗鮮可,但是千萬不要失心瘋!共勉之!(握拳)

注意事項:
如果折價卷、訊息對你有幫助,請使用部落格紅利連結連至7net購物。
‧優惠價格、特惠活動及贈品為撰寫本篇當時之狀況,若有變動依照網頁為準。
‧扣除折價券之價格計算以撰寫本篇當時現有之折價券為準。
‧如需代訂請點我留言詢問,若有其他問題亦可留言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